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1.
  阴暗的环境似乎昭示着跪坐在角落的女孩未来或许并不长的生活不会很好过。女孩身边,一个黑色的拉杆箱隐匿在黑暗之中,女孩起身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阳光透进来,让有些时候不见阳光的女孩不太适应——她选择了拉上窗帘,转而摸索着去开废旧的木桌上一盏不知是否能用的台灯。
  所幸台灯还能再度亮起,女孩清丽的容颜在台灯下逐渐清晰——夕岚,高一二班19号,大逃杀参与者之一。
  夕岚稍微适应了一下灯光——不太亮的光线让这一切不是那么的难,打开了拉杆箱开始正式清点里面的物件——她刚才已经粗略看过了,都是医疗用品。
  无奈的勾了勾嘴角,夕岚轻轻拿起锐利的手术刀,幸好还有能造成伤害的……看来,是要当个奶妈啊……也不知道能活过几天,游戏规则早已清楚的烙印在自己脑海中,但是将这些告知自己的人,却没有任何印象……晃了晃脑袋,反正,这些,也不重要了,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活下去。
  挽起长袖,夕岚将手术刀固定在袖子里以确保随时能拿到。麻醉剂,也要备在身上啊。
  夕岚也是清楚的知道作为有医疗解毒用品的她可能被追杀以抢夺物品,也有可能被监禁以随时治疗自身,而在这残酷的游戏中,无论哪一种她都处于被动状态,她只能,先保护好自己。
  在刚才拉开窗帘的一小会儿,夕岚已经基本确定了自己所在的位置——城市废墟,孤岛的中央区域。一开始就在中央区域,也不知道算好还是算坏……
  这座孤岛是游戏的进行点,没有人可以从孤岛上离开——想喂鲨鱼除外。孤岛分为几个板块——南边的沙漠,东边的热带雨林,西边的沼泽,北边的高山,还有中央的城市废墟。不过这些,基本都是人为的,为了游戏,能更好的进行。除去无法攀登的高山,能活动的四个板块,都有自身的优缺点,就要看参赛者是否善于利用。
  所有人的生存物资只够三天,而只有岛上只有一个人时,那个人才会被接走,杀掉别人会有飞机空投生存物资到被杀人旁边,意外死亡或自杀者身边不会有生存物资。也就是说,三天一过,最晚第四天中午,岛上就将响起为生存而鸣的枪声。
  被送到岛上的是xx高中高一二班的全体学生与两位外来参与者——年龄相同。而在这之前,这些学生也还只是单纯念书的高中生,遇上这种事,也真的是,很不幸了。最后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所以,不能指望不杀任何一人而存活,这也是所有人都已经意识到了的问题,个人最初的装备分配也让他们或喜或忧,不过,兴许最差的东西,也能起到奇效,不是吗?这里的学生,智商,可绝对不低。
  夕岚很清楚自己手头的医疗用品有多重要——雨林沼泽中的毒虫毒草,她这里都有解药,若是有人不慎中招,最需要的,一定是自己手头的资源,所以,自己这边,最不可能平静,手术刀,也许只能用来杀人。
  既然不可能平静,也就没有必要躲躲藏藏的了,收拾收拾东西,去二楼吧,这样好歹能在别人找上门来的时候,掌握主动权,只是不知道,附近几座楼,是不是有其他人的存在,而这其他人,是否值得在这种杀或被杀的情况下,相信。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