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4.
  “不好意思……你……是谁来着……”张佳天愣了一下,能叫的出自己的名字,应该是班上同学而不是那两个外来参与者之一,只不过自己对她没什么印象……也好,不熟的话,下手更方便一点。如此想着,张佳天右手下意识往腰间别的手枪移了一点。
  注意到了对方的小动作,夕岚意识到了此人来者不善,但表面上依旧不动声色,毕竟,不知道对方的武器,不能打草惊蛇。“19号。”
  简单的回复让张佳天又愣了一下,脑海中飞速回忆着有关19号的印象,想起来的不过是,女生当中一号,写过文艺汇演剧本,连相貌都是没有印象的。那看起来,确实是互相之间不熟悉了,虽说只是个看起来毫无战斗力的女生,但是结盟对自己的好处不一定比直接杀了她更大……趁所有人都没有防备的时候先杀一人,后期自己资源更多胜算也就越大……
  看着面前男生陷入了沉默,夕岚也意识到了对方可能是想动手,右手悄然捏紧了手中的手术刀……不知道对方武器也就估计不了自身胜算……麻醉剂的量也不是浪费的起的……相比较于面前个子和自己差不多的张佳天,麻醉剂也许更应该用在之后可能会和自己对上的几个健壮多了的男生。
  夕岚正思考着,黑洞洞的枪口却已经抵上了她的额头。
  暗道一声大意了,夕岚下意识将手术刀握的更紧了些,这个距离开枪的话自己连跟他同归于尽都做不到……麻醉剂生效需要时间,在这期间对方完全可以开枪杀了自己……难道今天真的要因为大意没有直接动用麻醉剂而死在这里了吗……虽然不是很害怕死亡但是死在第二天这还是很不甘心啊……自己没动多少的物资就要落入这个人手里了……他会成为优势最大的人吧……
  正打算将手术刀送入对方颈部尽全力一换一的夕岚,却只听见子弹穿透皮肉的声音,接着面前原本即将杀掉自己的张佳天缓缓的倒下了。
  有狙击手!
  想到这点,夕岚都没顾得上检查张佳天是否死透,立马往旁边跑到墙后站定。按照刚才一瞬间看到的张佳天脑后的血洞,狙击手应该在对面楼,几楼无法判断,也可能是楼顶,躲在墙后应该是安全的。
  若说刚才还有同归于尽的可能,那现在,面对知晓自己存在的狙击手,可以说是一进入他视野就必死无疑,丝毫没有反抗的可能!
  夕岚只能祈祷那位不知是谁的狙击手对自己没有抱有太大的杀意……能放过自己,不然自己可能就要躲到晚上再试图趁着夜色回房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