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公主x散魔王{上}

策总的点文,对没错我开始还债了,详细进展在群里,这是上,高中狗不太有时间把手稿打出来,会尽量快点更的。




很久以前,有个叫iwanna的国家,国王只有一个女儿。小公主名叫优瓦夏,自小便无法无天。上树、掏鸟窝、抓毛毛虫放在讨厌的侍女桌前.......这些本是小伙子干的事,优瓦夏都做的无比熟练。皇宫中所有人都对这位公主殿下头疼极了。怎奈王后宠极了这位独女,再加上优瓦夏法术天赋惊人,国王便也由了她闹,,想着女孩子长大了总会收敛乖巧的。只是苦了照顾她的侍女和侍卫们。久而久之,竟是使得照料她的侍女见到虫子面不改色,只是淡然拂开面前的虫子,默然道一句“公主殿下又在玩闹了。”而侍卫们索性凑在一旁闲聊——优瓦夏早已可以轻松撂倒他们,又怎么需要他们的保护。渐渐地,随着年龄的增长与周围人的麻木,优瓦夏也不再玩闹这些小玩意儿了——侍女都不会被吓着,那再去吓她们也失了意思。

随着八岁的优瓦夏安心学习魔法,皇宫中也迎来了难得的安宁。只是这样的安宁只持续了半年左右,就因为优瓦夏的失踪而宣告结束了。

一听说公主殿下不见了,侍女和侍卫们都吓坏了——这次真的吓坏了。知道宫中负责教导优瓦夏的魔法师来看过,并且再三确保优瓦夏只是练习空间魔法的时候传送到了别处,并且绝对能自己回来,人们才安下心来。

传送法阵的光芒消失后,优瓦夏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宫殿中。这宫殿中红黑配色可比iwanna国家宫殿中那金碧辉煌的样子舒服多了。优瓦夏一边想一边伸手揪了一下面前的一脸惊愕的棕发小男孩的脸。“这里是哪儿?”惊叹了一下舒适的手感,终于放过了男孩脸的优瓦夏轻描淡写地问。

唔......男孩揉了揉自己被摧残了许久的脸,声音中也带了些委屈,“你又是什么人啊?这里是魔王的宫殿,唉.....你是空间魔法初学者误传到这儿来的?”竟然是魔王的宫殿?优瓦夏不禁挑了下眉,听见男孩说出自己到来的原因也丝毫没有惊讶。她大概已经猜出了男孩的身份,不过她决定逗逗这个看起来傻傻的小男孩。“恩。”优瓦夏点了点头算是承认了自己是被随机传送到这儿来的,她跳到窗台上坐着,双手抱在胸前,居高临下地看着男孩:“你.....是魔王?就你这比我矮的小矮子?”

满意的看着面前男孩涨红的脸,倔强地说着以后一定比自己高之类的话,想了想又问道:“你叫什么?未来的魔王?”

看见男孩一脸惊讶但仍说出了名字,优瓦夏心中暗道:“这真是魔王继承人吗,怎么傻了吧唧的”,好心开口解惑:“魔王宫殿里除了魔王不就是继承人了吗?你这一个小不点又不会伺候人,逍遥傻蛋。”

“是散人不是傻蛋啊!”看着面前炸毛的某只,优瓦夏没忍住笑出了声,抬手揉了揉散人,似是顺毛的动作却只是将那一头软毛揉的更乱,惹得散人停止了同优瓦夏拌嘴,低头整理自己乱如鸡窝的头发。整理完后散人似是想起了什么。“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优瓦夏眨了眨眼,一双红瞳无比明亮,互相交换了名字的就是朋友了那,这家伙有点傻,不过比宫廷里的那些人有趣多了。

“优瓦夏”

“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啦!”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