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优公主x散魔王{下}

一晃十年,十年当中,优瓦夏闲暇时常去找散人玩,而今天,是她十八岁生辰。

  随着大臣们入席,酒红色长裙的优瓦夏大步从门口走来,未施粉黛的脸庞依然动人。她坐到位子上之后,面上依然一片冰冷——只是冰冷的态度并不能阻挡他人爱慕的目光。

  “邻国王子到——”

  在公主18岁生辰时邻国王子来访,所有人都对这位王子的来意心知肚明。

  果不其然,那王子身边的人抬着数箱珠宝。

  “国王陛下,我今日来是……”

  “不嫁。”

  王子的话还未完,就被优瓦夏冷漠地打断了。

  “呵,本来想娶了你这位美人,然后两国联合进攻魔族的,既然你这么不给面子,那……”

  “陛下!”

  长剑抵在国王颈上,大臣们惊慌出声。

  优瓦夏眸子越发冷冽,但她还无法轻举妄动。

  “条件。”

  “公主殿下果然是聪明人,早听闻公主魔法难寻敌手。带兵,杀了魔王,我便放了你父王。”

  数日后,优瓦夏一身劲装,带了军队,来到魔族外城城门口,王子已经带大批人马等在那里了。国王被绑了起来,一位士兵持剑抵着国王。

  “请吧公主。”

  冷然瞥了王子一眼,优瓦夏手执长剑飞身而起,与带军守城的散人在阵前相对。

  眼含笑意,对视几秒之后,散人单膝跪地,如十年前一般手腕一翻,取出的是一枚镶嵌着红宝石雕成的玫瑰的戒指。

  优瓦夏轻笑一声伸出右手,散人轻柔地为优瓦夏戴上戒指,在鲜红的宝石上印下一吻——他如约送上了一朵永不凋谢的玫瑰。

  全场一片寂静,魔族士兵率先爆发出欢呼——十年间优瓦夏常与散人一起练兵,他们很喜欢这个女子!

  邻国王子的脸在散人取出戒指后就越变越黑。

  一道剑气挥出,绑住国王的绳子应声而断,早得令的将军立刻上前护下国王。

  狂傲的笑容浮现,优瓦夏一双红瞳透着狠戾,长剑一挥,她一声令下:“杀!”

  I wanna国和魔族的士兵听见这一声命令,立刻杀向了邻国军队。比起魔族,i wanna国的士兵明显更讨厌绑了国王,威胁公主的邻国王子!

  散人负责指挥大军,压倒性的兵力带来的是压倒性的优势!

  刀剑相接,邻国王子艰难地抵挡着优瓦夏凌厉的攻击。

  他高声叫嚷:“优瓦夏!你勾结魔王,叛离人族,前方等待你的只会是万丈深渊!”

  回应他的,是胸口的剧痛。

  “所谓无底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收剑,鲜血顺着剑身缓缓淌下,望着邻国王子不可置信的眼神,优瓦夏转身,离开,对自己的行为毫无歉意。

  邻国覆灭,并入i wanna国,i wanna国公主叛国入魔,魔族与人族僵持不下,签订永不互相冒犯的和平协议。

  I wanna国王过世后,传位大臣儿子,公主与魔王,自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完结撒花,真没想到我有打上end的一天,一共四千多字嘻嘻,策总的电文——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