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永恒

*标题瞎取
*跟风,不老的魔女和捡回来的孩子
*ooc
*he
*反正不虐,夕岚出品,必属甜饼

1、 魔法大陆南方的某座小镇里,有一位魔女小姐。其他魔女或多或少都嘲讽过这位叫优瓦夏的魔女,笑她竟然与人类住在一个地方。被烦的不行的优瓦夏,将其中闹腾的最欢的一位魔女揍了个半死丢到了镇外的黑森林里,她冷冷的一瞥过后,其他魔女纷纷骑上扫帚离开,只暗自讨论这位若再一意孤行,迟早被所谓教会的人抓起来施以火刑。但优瓦夏并不在乎,她住在小镇里也只是因为这样向周边人家用钱币订购好食物,就可以足不出户也生活的美滋滋。
2、 话说那位被优瓦夏一通暴揍丢到黑森林里的那位魔女,人家也是有脾气的呀,养好伤便在黑森林闹了几天再离开,几天不得安生的魔物们也越发暴躁,一连伤了好几个镇上的人。上门送餐的阿姨还特地提醒优瓦夏不要去黑森林,说优瓦夏一个女子进去会很危险。对于天天送可口的饭菜来的阿姨,优瓦夏还是提不起不耐的心思的,装作乖顺的样子听了念叨转头也未放在心上,只是想着过几日去安顿安顿好了省的魔物闹事,万一害得自己断粮了就不好办了。
3、 这一去可就出事儿了。还出大事儿了。
望着面前不断抽泣着的小团子,优瓦夏到底还是软了心把小团子抱回了家。只是不知道谁这么狠心明知黑森林危险还把这么小一个孩子放在这里。间接害得自己一世英名居然要奶孩子——优瓦夏边愤愤地想着,边给哭花了脸的小团子收拾干净。第二天起,优瓦夏订的三餐又多了些小孩子吃的东西,还要了些牛奶。
4、 热心的阿姨帮着给小团子取了个名字,叫散人,据说是希望他平平淡淡,闲散一生。优瓦夏看了眼扒拉她尘封已久的扫帚的散人,只道这孩子怕不是个安分的主儿。下一秒,看见又去扒拉自己帽子的散人,优瓦夏更加肯定了这个想法。
5、 二十年的时间对不老不死的魔女来说不过弹指间,只是已经比优瓦夏高出半个头的散人提醒着她时间的流逝。少年时的散人还曾嚷嚷过要去教会学艺,除魔。被正在看书的优瓦夏一苹果砸脑袋上。“我就是魔女,你想除了我?”知晓优瓦夏身份和不老谜团的散人再没提过去教会。
6、 散人不去教会不代表教会不会找上优瓦夏。不知是哪个以前与优瓦夏结怨的,透露了优瓦夏的所在地,难得出一次门的优瓦夏回来就看到触目惊心的一幕——几个教会的人拷问着奄奄一息的散人优瓦夏的去向。
这是散人第一次看见优瓦夏动怒。浑厚的魔力包裹着的拳头下一秒就出现在了拿鞭子准备抽打散人的那人面前。
即使优瓦夏杀光了教会那些人,散人身上严重的伤势也让她慌了阵脚。
永生的魔女想起来人类是有生老病死的。
7、 遥远山上的巨龙傲然看着面前渺小的魔女。
“就凭你也想要我身上的血?连魔杖都没带的小魔女”
“少他妈废话”
三分钟后
“魔女大人!嗷!我错了!血您要多少取多少!”
迅速取了一瓶龙血的优瓦夏立刻骑上扫帚马不停蹄的赶回暂时安顿散人的小屋子。作为魔女,她还是有办法救散人的。
8、 以自身一只眼睛为媒介,以龙血为载体,辅上一系列珍贵药材,优瓦夏与散人共享了生命。
睁开眼睛的散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戴着白色眼罩但是仅剩的红瞳中盈满担忧的优瓦夏。
“傻蛋长大了?竟然都学会独自跟人打了。”一张口仍是不饶人的话语。
“唔优瓦夏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你了。”愣了两秒散人一把抱上了魔女小姐。
“行了,以后就在这里,我身边,哪儿也别去了”难得温柔的魔女小姐轻拍了两下以示安抚。

不老的魔女养的孩子长大了,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会迎来分别。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