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童话系列

*求梗,真的求梗。。
*我文里优大好像话有点多了。。。权当剧情需要吧毕竟不可能从天而降一只夕岚到文里去解释设定。。。。。
*ooc

以下正文
5、小红帽
小红帽是村子里的一个叫逍遥散人男孩子,他一直和妈妈一起住,但是好像从来没换过衣服,一直都是穿着简单的蓝色衬衫和一件带兜帽的红色披风,久而久之,大家都叫他小红帽,连他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的名字了。
小红帽拎着篮子,走在乡间去外婆家的路上,篮子里装着妈妈做给外婆的甜点和果酒,妈妈吩咐过不能偷吃,不过可以和外婆一起吃。。
小红帽来到了岔路口,一边是大路,一边是小路,妈妈没吩咐过走哪条路。。小红帽想给外婆带些花,于是朝着小路走去。
小红帽认真的整理着花束,他看妈妈包过花束,很漂亮的那种。
小红帽没有发现远处有一双红色的眼睛正盯着他。
小红帽安全地到了外婆家,给外婆送去了妈妈做的好吃的,但是因为路上耽搁了时间,天色已暗,小红帽赶着回家,没跟外婆一起享用糕点便提前离开了。
接近森林的时候,小红帽被一位黑发红眸的少年拦了下来,“别回去”
小红帽很不解“为什么啊”少年却没有再回答他,只是固执地不让他回去。小红帽急了“你干嘛啊,妈妈说森林里很危险的,我要回去。”
少年定定地看着他:“逍遥散人。”散人一愣,有多久没听见别人这么称呼自己了。。“森林里很安全,狼不会来攻击你,你回去反而更危险,你今天不能回去。”
见散人仍在迟疑,略有些不耐的少年直接伸手打晕了散人。昏迷之前,散人仿佛听到一脸冷漠的少年温柔地对自己说,“没事的,明天一切就都安全了。”
第二日中午散人才醒过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山洞,昨晚的少年正坐在一边看着他。散人头还有点疼,于是靠在墙壁上,看着少年。
“你是谁,为什么不让我回去。”
“优瓦夏,狼王,因为你妈妈要害你和你外婆。”
“。。啥?你是狼王?那为什么你看着是个人?”
“。。。。化形。”
“哦哦。。我妈妈要害我跟外婆?不可能啊。。”
“你现在可以回你外婆家看看,你外婆应该已经死了,哦当然你回家也没事儿,因为你妈也死了。”
“?!你杀的?”散人惊了。
“不全是,你妈是我杀的,你外婆死于中毒,毒下在昨天你妈妈做的糕点里。”
“你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愚蠢的人类。你们人大多都一个样,为了点利益什么都能出卖,你爸生前给你外婆和你买了保险你不记得了?你跟你外婆死了你妈就能独享赔偿金了。”
散人彻底惊了,三观都被毁了的那种惊讶。他顾不得头上还残留的疼痛,迅速跑回外婆家。然而一切都跟优瓦夏说的一样,很明显是中毒死的。他又迅速跑回了村子里,看见一块白布盖在地上,按照优瓦夏的话,那里面应该是他的母亲。。
邻居麦克突然跳出来指着散人大声说“为什么他全家都死了就他一个没事!一定是他!一定是他跟狼妖勾结害死自己母亲又毒死了自己的外婆!”
散人十分愤怒,他根本什么都没有做!“你凭什么这么说,我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吗!”
“因为你要得到赔偿金!”
原来听的云里雾里的村民一下子“恍然大悟”,他们都选择了相信麦克的话,至于为什么,呵呵,麦克是个大人,散人只是个孤儿,应该选择得罪谁这都不用想。
村民一拥而上准备抓住散人,这时山坡上传来了狼的嗥叫。优瓦夏站在一群狼面前,带领着狼群缓缓走下山坡。狼群在村子外围停住了,优瓦夏径直走到了散人身边。
“本王的人,是你们可以随便诬陷的?”
“谁给你们的胆子动他。”
“呵愚蠢的人类,你们为什么不想想为什么那个人会知道散人能拿到赔偿金。”
优瓦夏拉过散人,转身离开,经过狼群时,优瓦夏说了一句话。虽然声音不大,却让所有村民都慌了神。
他说,“今日这里,一个不留。”
散人并没有阻止,他需要时间冷静,而且这些人刚才还想弄死自己,他们的生死和自己没有关系。




以下彩蛋:
“优瓦夏,你怎么认出我的啊。”“很久以前我捕杀一只兔子,一个智障把我拦了下来,本来我想连他一起咬死的,后来看在他赔了两只兔子那么多的食物给我,我就没下手。”“难道我前世是那只兔子?”“不你是那个智障”“。。混蛋”




彩蛋2:
“诶优瓦夏,你自称本王的时候很中二,真的”“你披着你那件披风自称勇者的时候不比我好,而且我是为了救你”“嘴下饶我一回能死啊。。唔你干什么!”“你”散人吐槽到一半就被优大堵回去了,恩,用嘴。据狼群里的小狼们表示,为什么第二天王妃是被王抱出来的?好像王妃腰还很疼?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