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童话系列

*第一次尝试写完整的情感变化,有建议请告诉我,也好让我一点点改进文风和文笔产更好次的粮呀~
*日常深夜党
*日常。。ooc?
*没有彩蛋,因为这篇有点长
*想看彩蛋或者一些喜欢看虐的可以私聊找我要,我可以单独写给你们~(因为要写的话太短不好意思放出来)
以下正文

7、白雪公主
在遥远的一个地方,有着一个国家,国王唯一的女儿逍遥散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子,只可惜公主的母亲很早便去世了,国王又娶了位王后,新王后也很美丽。只可惜不久国王也病逝,王后掌管了国家。
公主越长越漂亮,爱美的王后略有些不甘。王后来到了地下室,问魔镜:“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魔镜回答道“哦我亲爱的王后,原本应该是您最漂亮的,可是公主逍遥散人比您要美丽一百倍。”王后十分愤怒,她决定除去公主,让自己重新成为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王后悄悄发布了重金悬赏公主散人的悬赏令。一个月后,王国内顶尖杀手优瓦夏接下了悬赏令。与此同时,散人听说王后想除去自己,便向森林中逃去。
优瓦夏早已得到消息,埋伏在林中。散人渐渐走近优瓦夏的藏身之处,在散人将要走入优瓦夏的最佳攻击范围时,散人突然变道,向一边走去。
优瓦夏感到十分奇怪,散人应该没有发现自己才对。于是优瓦夏静悄悄地跟在散人后面,想看看发生了什么。
散人确实没有发现优瓦夏,他只是发现了另一边的湖岸边有一只脚受伤了的鹿,想救助一下那只鹿而已。
优瓦夏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这人真是个傻蛋,自己都在被追杀,还有心思救助受伤的动物。不过散人的行为让优瓦夏产生了兴趣,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类,不免觉得有趣。于是优瓦夏杀了城里一位为富不仁取不义之财的贪官,将他的心脏交给了王后,骗王后说完成了任务。
由于优瓦夏实力摆在那里,王后也没有产生怀疑。
完成了一系列事的优瓦夏,准备继续观察散人。
而此时的散人,来到了七个小矮人的木屋当中,过于疲倦的她,只是借用了一位小矮人的床,并且再饿,也只是摘了一些果子吃,没有动小矮人的东西。这让优瓦夏对这个人类更感兴趣了。
小矮人听说了散人的事后,收留了她,只是要求她帮忙做饭和打扫房间。一段时间后,为了更好地观察这个难得让自己产生兴趣的人类,优瓦夏也借口无家可归,来到了小矮人的居所,只是因为没有多余的床铺,优瓦夏住在木屋旁边的。。树上。
对此散人表示,“你是猴子吗。。住树上真的没问题吗。”优瓦夏回应,“你要不介意我可以跟你住”散人听了,决定不管这个大混蛋了,他爱咋样咋样,反正不是她让他住树上的。
此时的王后,通过魔镜得知散人并没有死,十分地愤怒,她决定亲自上阵。
王后变成一位老奶奶,在优瓦夏出去接任务和小矮人出门的时候。来到了小矮人的木屋。
王后敲响了门,散人探出一个脑袋,发现是位慈祥的老太太之后,放心地打开了门,“您有什么事吗”
王后拿出了一把带诅咒的木梳,“小姑娘,可以买我一把木梳吗?”
散人觉得这样一位老太太在外也不容易,便点头答应了,当散人用梳子梳头发时,便中了诅咒昏倒在地。
提前回到家的优瓦夏看见散人晕倒在地上,第一次感受到了焦急。他把散人抱上床,仔细检查一遍之后,拔出木梳。散人这才悠悠转醒,看到优瓦夏时,她一愣,“优瓦夏?你怎么在这里,我,我怎么了?”
“中了诅咒,差点挂了。果然是傻蛋,一会儿没看着你就出事了。”虽然是一贯的嘲讽语气,但是散人看到了优瓦夏眼底的一抹庆幸与还未完全褪去的焦急。
散人发动了她一贯的傻笑技能,“嘿嘿,不好意思啊,下次我会提高警惕的。”
王后发现自己并未得逞,第二天又带了丝带过去。散人再一次中了王后的计谋,被丝带勒住了脖子,窒息晕迷。
优瓦夏回到木屋发现情况,赶紧解开了丝带,可散人因为缺氧时间太久,依然没有要苏醒的迹象。只有人工呼吸这一个办法了。优瓦夏还在纠结的时候,“不能让她死,她对自己很重要,怎么样都不能让她死”这样的想法出现在优瓦夏脑海当中。他不再迟疑,救起了散人。
真真切切到死亡边界走了一圈回来的散人,看着眼前因自己醒来而难得激动的优瓦夏,心里突然多了一丝想法,“不想死,不想离开这个人”
散人轻轻抱住了优瓦夏,“我没事,我回来了”简简单单两句话,却让优瓦夏湿润了眼眶。优瓦夏迟疑地抚上眼角,自己有多久没哭过了。。
发现仍未得逞的王后十分愤怒,这次她做了吃下必死的毒苹果,第三次来到了木屋。这次优瓦夏没有离开,躲到了树上观察着一切。当王后递出毒苹果的时候,优瓦夏抬手一枪打在王后的手上,王后尖叫着收回了手,面容也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优瓦夏从树上跳下,一只手拿枪对着王后,另一只手紧紧把散人护在身后。
“王后?是你要害我?”散人十分的惊讶。
“对!”
“为什么?”
“因为你比我美丽!只要你死了,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了!”
散人伸出手,缓缓按下优瓦夏护着她的手,“您只是害怕我长大继承王位后杀了并非我亲生母亲的您吧。”
王后愕然,她没想到散人能猜到她真实的想法。
“王位我不要,这个王国您来管理吧,放我走,现在人民不是十分快乐的生活着吗?也许您不是一个好母亲,但您一定是一位好女王,至少我这么认为。”
说完这些话,散人牵起优瓦夏,转身离开。王后也回到了王宫中,一切都像散人说的那样,她不是一位好母亲,但她确实是一位好女王,人民过着十分安祥的生活。
没有人知道散人和优瓦夏去了哪里,也许,他们仍住在那栋木屋里,也许,他们环游世界去了,一切,都归于平静。

评论(2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