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30题

8、一起打扫卫生。
班主任规定班里每个人都要打扫卫生,轮着来,班长不用因为老师觉得班长事情多很辛苦。
优瓦夏悠闲地看着努力打扫卫生的散人,开口嘲讽道,“哟,傻蛋,很辛苦嘛。”
“你还说!班长的活都是我干,为什么是你不用值日啊!还有我才不是傻蛋!”散人费力地直起腰来,拿着扫帚,看着悠闲地坐在桌子上的优瓦夏。自己扫了全班的地腰就快断掉了,还要擦黑板和拖地呢。。
“因为你是副班长啊,我们不都约好了吗~”看着散人眼眶边都快赶上自己的黑眼圈,以及他累趴了的样子,优瓦夏有点不忍心和心疼,但嘴上仍在嘲讽。
“优瓦夏你!混蛋!我都那么累了,你还嘲讽我!”散人炸毛了。
优瓦夏看着炸毛的散人,觉得逗到这样差不多了,也是因为有点心疼散人,“好吧好吧,我帮你一起打扫,这样可满意了?散老师?”
“这称呼什么鬼。。”被优瓦夏称为老师,散人有点方。
“没什么,散老师^﹏^”
散人更方了,当然并没有什么,优瓦夏帮散人拖地,算是干掉了最累的活。当然散人并不知道优瓦夏这个死宅是怎么拥有那么好的身体素质的,明明优瓦夏黑眼圈比自己重,应该熬夜熬的比自己多。
在那之后,每次轮到散人打扫卫生,优瓦夏都会留下来帮忙,散人觉得他是愧疚,到底是愧疚还是心疼呢,这个问题只有优瓦夏才知道了吧。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