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番外

*三党开学,我又是班干部,有点忙,更新不定时请见谅,尽量高产,嗯尽量。。


番外
接第五题上课打盹( ̄▽ ̄)
除了左手被优瓦夏拉着不太方便记笔记导致字有些歪斜之外,散人这节物理课还是过的十分的平静呢( ̄▽ ̄)。但是下了课……
“副班长,班长他…早上来的有点晚,语文作业还没交……”语文课代表夕岚一脸纠结跟散人说。散人看到夕岚,扭头看了一眼还没醒的优瓦夏,明白怎么回事了。由于优瓦夏平日里太高冷,脾气也有点难以捉摸,导致班里不少人都有点怕他,夕岚很明显在担心优瓦夏有起床气。
于是散人拿起笔,戳优瓦夏的脸,“喂,优瓦夏,醒醒。”
优瓦夏被戳醒,满脸怨念地看着散人。散人早就习惯了,也知道优瓦夏其实很温柔的,但是不禁感叹这要是夕岚那小姑娘来,不得被吓着了。
“你语文作业还没交,课代表来找你要作业了。”
优瓦夏一扭头,看到了旁边站着的夕岚,烦躁地抽出作业,递给散人,散人转递给夕岚。夕岚转身离开的时候,听见优瓦夏跟散人说,“下次有这种情况,你自己拿,你不是知道我作业放在哪里吗。”
夕岚快步去交掉作业,又走回来,对自己的同桌,同时也是数学课代表——兮子说,“诶诶,兮子兮子,你知道吗,我觉得优皇和副班长散人是一对!balabalabalabala(把刚刚发生的讲了一遍)……”
兮子超激动地回复,“是吧是吧你也这么觉得对吧!”
后排的英语课代表——柳君夜,和物理课代表——旧雪闻言,也加入了讨论。
旧雪:“我早就知道了!上次我去问优大要作业,优大没醒,散人大大轻车熟路找到的优大的作业!优大那书包乱的,啧啧,这得多了解。”
柳君夜点点头,“就是嘛!我跟你们说啊,我看到今天物理课上优大拉着散人的手趴在桌子上睡的,拉了一节课!”
“哇哦~”
于是不知情的散人受到了腐女齐刷刷的注视。
(这篇里出场的大家未来还会出场哒~嗯正片里)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