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陆p】校园30题

*三党写完手稿却没时间打成电子稿的痛……




9、一起放学
  由于某些同学放学死赖教室不肯走而引起了家长的担心,老师勒令所有同学一放学马上走,所以就算夫人和pi跟家长打过招呼不怕家长担心,也早早被老师赶出了学校。
  “接下来去哪儿。”pi单手提着书包,倚着路边的路灯杆子,望着天空询问夫人。
  一旁的夫人虽然不像其他学生那样规规矩矩双肩背包,但也不似pi那样能直接把沉重的书包单手拎那么高,只是简简单单地单肩背着书包。夫人瞅了一眼pi,“不知道,反正总不能就这么各回各家,作业还没写完呢。去最近的那个甜品店?”
  “走!”听到甜品店,pi烟粉色长发一甩,果断跟夫人走了。
  夫人嘴角抽了抽,这只pi怎么这么好拐……然而夫人不知道,如果是不熟悉的人,pi理都不会理。
  “一份芒果刨冰,两份抹茶蛋糕,谢谢。”夫人礼貌地把钱和菜单一同递给了服务生。pi一脸兴奋地等待着芒果刨冰,“我就知道夫人你最好了。”
  陆夫人指关节轻轻叩击了几下桌子上的几本作业,“有了吃的就快点写吧。”
  pi拿起数学作业,顺便指了指一旁的文科作业,“靠你了,夫人。”
  陆夫人白了pi一眼,也去写作业了。
  此后,一位烟粉色长发爱吃芒果刨冰的男生和一位紫色短发的男生成为了该甜品店的熟客。
  据某甜品店店主透露,这两位男生之间的举止似冤家,却更似……情侣。诶?店主,你背后的钻石剑是什么附魔的?pi:看来你还不知道生命的可贵。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