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细水长流(1)

*没错我又挖坑了。。
*文如其名,一个大坑,请大家催促我填坑。。
*双教师设定
*糖属于优散和大家,bug属于我
*ooc?
*本来是打算和兮子的联文,啊这两段都是我写的,不知道兮子逛不逛lof先这样说一下,以后可能都是我写。。也可能有兮子写的我会注明的说,毕竟,我跟兮子提过这篇想联文?
*废话太多打死


1、
  xx高中来了一位新老师,听说很年轻,不过二十出头,很多老教师都很疑惑为什么这样年轻一位老师可以直接留下。
  直到这位叫优瓦夏的年轻数学老师用教学质量另所有的老师目瞪口呆。
  他用三周使全年级调皮学生最多的班级安宁了下来,成绩也突飞猛进,使全体教职工对他刮目相看。
  而一位叫逍遥散人的实习英语老师,对这位和自己年龄差不多却如此厉害的数学老师也有所耳闻,并对其十分仰慕。
  然而传闻中十分牛逼的优瓦夏,正悠闲地坐在办公室里打着游戏。调皮爱捉弄老师的学生怎么治?不要怂就是干。好好教训一顿挫挫锐气就安分了。

2、
  优瓦夏和逍遥散人的初次见面是在对实习老师是去是留的投票会上。由于优瓦夏教学质量出奇的好,学校破例给他这位新老师投票权,虽然优瓦夏一开始并不想要。
  被硬塞了投票权的优瓦夏本来是打算弃权不投的,可是当他看见还差一票才能留下的散人一脸倔强不肯放弃依然继续着报告时,鬼使神差地举了手,“我赞成他留下。”
  原本大部份老师都觉得散人的教学风格太温柔了,还有待改进,不适合直接留下,但仍有一部分老师觉得可以让他留下来,所以在优瓦夏投票之前,同意和不同意人数刚好持平,算是优瓦夏救了散人?
  听到最后那位没投票的老师——优瓦夏说出赞成那两个字,散人也是一惊,虽然他还在继续做报告,但其实没抱多大希望,能留下完全是出乎意料。
  散人惊讶过后抬头看最后表态的优瓦夏,刚好对上优瓦夏看向他的目光。
  四目相接,仅此一眼,让两个从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人,呼吸有了一刹那的停顿。

评论(1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