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30题

*有生之年系列,我终于记起来填坑了x
*17、18被我吃了x17根本不会写,18运动会,写过了,不写了x(这么任性真的好……?)



19、游园会
学校总是会举办各种各样活动的,对此,普通学生很开心,而班干部们就过的十分悲伤了,这边需要人手,那边需要跑腿的……
xx高中我也不知道几年一度的校庆举办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春日,学校决定组织义卖会,同时还有五个小游戏供学生们收集点券。但是各班学生都办义卖去了,小游戏处谁来管理呢,反正老师总会找到人的不是吗。
“哎呀,散人啊,老师知道你很擅长管理的,指压板跳绳那个小游戏处就交给你了啊。”班主任拍了拍散人的肩膀,一脸悠闲地下达了任务。经过这些日子,老师已经知道了优瓦夏事儿都懒得管,于是……
“啊好的老师。”不接受难道还能拒绝吗,散人表示宝宝心里苦啊。
校庆当天散人到了小游戏处,发现其实自己只需要管理秩序就好,但是……看着一脸严肃强硬要求学生们排整齐的教导主任,散人表示自己好像做不到那么凶地管……
教导主任走掉之后学生们就浪起来了,站在外面的各种探脑袋想看看里面的情况,散人十分努力地管但是又因为性格太温和了,很少有人理他。
又一次被巡查的教导主任责备之后,散人简直是欲哭无泪,管理秩序什么的他好像真的不太会,跑来跑去尽量大声地让同学们排好队,也依然是收效甚微,反倒是自己的嗓子哑的不能再哑了。
散人一脸悲伤望天,哪位班里的好心人可以送瓶水来啊,嗓子好疼啊……
这个时候,一个身影出现在散人面前,散人仿佛看到救星般跑过去。呃,没错,是过来看看散人这边怎么样了的优瓦夏。
优瓦夏一走到场地入口就被散人扑了个满怀,“啊优瓦夏你终于来了,我在这边都快崩溃了。”
优瓦夏听出散人声音的不对劲,看了眼根本不老老实实排队的队伍,“在这儿等着,我去给你买瓶水。”说完还冷冷地扫视了一下那些扰乱秩序的人。
被优瓦夏扫视了一遍,场内秩序好多了,站在场地入口处等优瓦夏的散人一脸懵逼,为啥优瓦夏看他们一眼他们就老实了?为什么自己怎么管都没用啊qaq
(散人你放弃吧你太温和了不适合这些,嗯。)
之后直到当天的活动结束,优瓦夏都站在散人旁边,虽然他不说话,但是场内秩序明显好管多了,散人压力也少了不少。
所以说校内活动什么的对班干部来说就是受苦的日子x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