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30题

开始填坑xxx




20 见学旅行(日间)

  正午时分,艳阳高照,散人和几位班干部一起在一所学校的食堂吃午餐——他们接受了学校的邀请来到这所学校进行为期两天的见学旅行,白天是参观学习时间,夜晚则随学生自己安排。

  散人正挑拣着身边不情不愿被自己拖过来的优瓦夏餐盘里面的青椒,动作娴熟得就好像已经做过千遍万遍。

  “副班长,下午去哪里啊。”夕岚小口吃着食物,好像很淑女的样子。

  由于不是正式上学期间,所以大家也就穿着自己的日常服装。散人穿了一件深蓝的衬衫,以及休闲长裤。优瓦夏则是一如既往地一身黑,都让众人不禁怀疑起他是不是只有黑色的衣服。兮子穿着一整套水手服,十分活泼的样子。夕岚是衣着最为特别的,嗯,穿着蓝白色的汉服,据她自己说她一般不穿校服时都这么穿,不会碍着行动。

  “下午的话,就参观一下这所学校的学生用实验室吧,看看和我们学校有什么区别,区别部分做一下比较,看看哪种比较好。谁做笔记?”

  “夕岚来夕岚来,她身边随身带纸笔的。”咽下一大口饭的兮子含糊不清地说道。

  夕岚敲了一下兮子的脑袋:“我那是记灵感的用的,虽然也不是不能做笔记就是了。”

  “咳咳,咳咳。”猝不及防被敲了一下的兮子差点噎着,“夕岚岚……谋杀啊QAQ”

  “让你吃那么快……”夕岚一脸无奈,不过还是帮兮子拍了拍背缓缓气。

  吃完饭的优瓦夏一脸我不认识那两个女孩子,拉起散人就准备进行下午的活动,夕岚和兮子赶忙跟了上去。

  散人他们参观的这所学校是一所私立学校,每间教室都有安装空调,绿化也处理的十分得当。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等除了设备似乎更完善些之外倒是同散人他们的学校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当一行人走进生物实验室……

  “啊啊啊这是什么啊!”夕岚被一个大瓶子里的不明物体吓着了,躲到了兮子的后面。

  散人看了一眼,虽然没有被吓得大叫甚至往后躲,却也下意识地拉住了优瓦夏的衣角,“优,优瓦夏,这是什么东西啊……”

  优瓦夏淡定地上前看了一下标签:“死婴的标本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啊!”夕岚又被惊吓了一次,“班,班长,你没看错吧,这里怎么,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问医院买的。”

  然而此时兮子正好奇地走上去这戳戳那戳戳。

  散人脸色也有点不好看,拽着优瓦夏衣角的手也更紧了些:“夕岚……这个你就别记了。”

  优瓦夏也表示赞同散人:“万一学校里那些没事干的老师也买一个过来我们生物课就要淹没在尖叫声中了。”

  于是白天的参观学习就在夕岚被吓得苍白的脸色中结束。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