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盲狙】上海高考卷

被需要

*迟到很久
*也许ooc
*散老师内心戏流
*夕岚出品必属甜饼

看着粉丝拜托友人传来的消息,抬头看了一眼日历,散人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快到五月了啊……
本来也是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五月初是某个混蛋的生日,某个退圈很久的混蛋的生日。
原来自己在他那边,还是被需要的吗?散人略带自嘲的笑了笑,思考着给那个混蛋的生贺语音,翻起了b站。
小号收藏夹里熟悉的小人弹钢琴的封面,让散人手一动,点了进去。
是cp粉做的,歌曲题目改成了优瓦夏什么的快回来吧。说实话,调教的一般,却很是戳心。
视频做的也非常用心,看着看着,就回忆起了以前呢。
也许自己一直是希望被需要的吧,散人想。
一开始收到优瓦夏鼓励继续做视频也是,后来迎合粉丝喜好拓宽视频涉猎游戏也是,念一些晚安故事哄“女友粉”睡觉也是。
正式录音频的时候,不知怎的想起了那个视频的最后一句歌词,一句还挺想你的脱口而出。暗道一句不好,这下怕是cp粉又该炸一波了。可却还是没有删了重录,渐渐学着做事圆滑的自己,大概还是希望能跟着心走,任性一把的。
虽然和优瓦夏面基次数不多,但印象还是极为深刻的,如果能被这样的人需要着,会是很幸福的事情吧?
可是……想起了那个视频中一个扎心的弹幕“散人一直玩iw是在等优瓦夏回来啊……”。其实散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还会偶尔玩iw,明明其实自己兴趣也已经不大了。也许就和弹幕里说的一样,自己还是希望他能回归,能再来一次竞技吧。希望着下一次竞技的时候,自己能够手不太生,能够赢他,能够借着惩罚的名义,问他那一句,“你喜欢谁?”
算了,就这样吧。那个人不会再回归了,他是个果断的人,对iw应该早就已经没感情了,对自己应该也是吧?他是个果断的人,散人一直都知道的。
于是说出了知道会令cp粉心痛不已的,比赛谁先找到女朋友的话。其实是希望能在遇到一个,让自己如此希望是被需要着的人吧。
决定后的几天,过得都是浑浑噩噩的。一眨眼,那混蛋的生日也是到了,小粉丝的生贺视频也都做好了。听着微博特关提示音一次次响起,他应该过得挺开心的吧?散人猜。那有没有自己,应该都一样吧。
特关提示音又一次响起,这次是QQ。
“散老师,我想了想,不然你提出的赌局,我们还是平局吧。”
“散老师女友粉那么多,我没赢面的啊。不太想再被要求一次喵三声的惩罚。”
忍不住疑惑。
“怎么个平局法?”
“散老师你当我对象吧,同时脱单,就算平局了吧。”
那个本来作为惩罚的问题,似乎已经不用问出口了呢。
被需要,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吧。
最大的幸福。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