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细水长流(5)

*啊又拖更了,我还是慢慢来吧咸鱼太久需要复健。

9、夏日闲聊
  炎热的六月,随着热浪一同来的还有期末考试带来的烦躁——不止学生,老师也感受到了。所幸即使学校吝啬教室内没有空调,老师们还是可以回办公室缓解一下急躁的心情的。
  “我的妈呀这天怎么这么热。”午饭过后,经受了食堂到办公室途中高温洗礼的散老师迅速推开了办公室的门,走进了学校最凉快的地方——优瓦夏总是把空调温度调的特别低。
  冰凉的空调风吹散了最后一丝热气,散人也在空调出风口看见了瘫着的优瓦夏。
  本着同一办公室要相亲相爱【划掉】友好相处的想法,散人拿出了毛毯盖在了玩手机的优瓦夏身上。“温度打这么低也不怕着凉。”
  “谢了,散老师。”优瓦夏抬眼,看见了给自己盖上毯子后在椅子上瘫下来的散人,随口道了声谢。
  “哎我怎么看你很闲啊,下午没课吗?”
  “嗯没有。”
  在考试的压力下,这样没有课的下午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但在热浪的胁迫下两人不约而同选择了瘫在办公室唠嗑,反正,其他老师都有课。
  话题聊着聊着就越发奇怪了起来。
  “诶优瓦夏,英语是不是特别催眠的一门课啊。”
  “不是,听力太无聊”
  “那为什么夕岚那丫头上你的课那么精神抖擞就怕错过一句话上我的课就一脸颓废啊。”
  “这天气你在外面待一天你也颓废。”
  “哎怎么说她也是文科生吧咋这么不给面子呢。”
  “诶优瓦夏你说这样下去班上的英语成绩会不会掉啊”
  “不知道,数学不掉就可以了”
  “哎优瓦夏你这人怎么这样,英语成绩差了高考失利升学率也要算在你头上的啊你怎么就这么不操心呢”
  看着面前作痛心疾首状念叨着那群小兔崽子的散人,优瓦夏突然觉得散人有点……像老妈子【划掉】可爱。
  走到他面前,揉了揉他的脑袋。
  “别管那群小兔崽子了,难得没课,不做些更有意义的事?”
  “比如?”
  “陪我打游戏”
  “哦真有意义。”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