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5.
  太阳渐渐移到天空中央,夕岚周围大部分地方已经洒满阳光,她已经待了好几个小时了,在这几个小时中,空投奖励物资的飞机都已经来过了又走了,可是那位暗中的狙击手依然一点动静都没有。也许,他没打算杀自己?
  一直呆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只能赌一把了……就赌那位狙击手打不打算要自己这条命!
  夕岚一咬牙,大踏步走出了原本的藏身之处,往房间走去。当感受不到太阳的温度时,夕岚知道,自己赌赢了,暂时,安全了。
  接下来的一个下午,都没有任何人的到来,想来,前三天想要动手的人还是可能只有非常少的几个。但让夕岚有些在意的事,一个下午,她依然没有听见任何动静,悄悄打开门看了一下,那些物资和张佳天的尸体也丝毫没被动过。难道,那位狙击手是打算晚上夜深人静再下来拿东西?也是捉摸不透他的意图……
  突然,一个荒诞的念头出现在夕岚脑中。
  难道说,狙击手对张佳天出手是为了救自己?不拿走物资是他想把物资给自己?
  甩了甩头,夕岚很快否认了这个想法,在这种情况下,才认识一个月的同学怎么可能对自己这么好,那些奖励的生存物资可是关系到他能否活下去的,又怎么可能就这么给了认识不久的自己。
  可是,有两个外来参与人员……
刚才那些路,加上击中张佳天后他倒地的时间,再加上自己愣神的时间,自己又跑的慢……本来……应该一开始就逃不掉的……
  越来越多不对劲的地方被想起来,荒诞的想法也渐渐有了存在的可能性。
  但是,但是,如果真的是那样,那狙击手……是谁……
  不管是谁,夕岚都希望不是她想的这样,希望只是狙击手怕一开始杀太多人造成局面不好控制,因为,不论是谁,那个人,都一定是她不希望看到死去的。
  夜色渐渐笼罩下来,夕岚发现耳朵边不知何时戴上却一直没有声响的耳机,发出了声音……
  “第二天,死亡人数,1人,死亡者,张佳天。”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