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6.
  由于第二天的那些事,夕岚几乎整夜都没睡好,等到好不容易入睡,再醒来,已约摸着是第三日中午了。
  大脑渐渐清醒之后,夕岚突然想起了昨天的事,当即跑出去查看。
  尸体不见了。但是张佳天的那把枪,还有他的物资,还有奖励的生存物资,都丝毫未动。
  已经很明确了。
  但夕岚依然不愿意相信那个想法,如果真的是那么重要的人,自己该如何接受他未来死在自己面前?对自己的好,就是会害死他的最大可能。
  沉默着收起物资,他不肯拿走,只能自己先收着了,过了今天,游戏就正式开始了,不能,便宜了其他人,至少,不能让这些促成其他人的优势。
  下午也是出奇的平静,不过,也许这是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了。
  耳边,和昨天一样的声音响起。
  “第三天,死亡人数,两人,死亡者,张磊,黄祉祺。”
  诶?又有人死了……这次的名字……有点耳熟……已经又有人,动手了吗……
  只是一切的疑问都不会有人解答,能做的,只有等待。
  第四天,夕岚醒的很早,自己的生存物资……也刚好用完,所幸还有张佳天的生存物资……和本不属于自己的,奖励物资。
  堪堪填饱肚子后夕岚便放下了食物,实在是,没有胃口,那位狙击手……没吃的了吧……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就在这时,外边传来了女生的声音。
  “这里……有人吗……?”
  是一个相对熟悉的声音……不费多时夕岚就想起来了,王轲,她天天收作业,所以她的声音夕岚是记得的。只是,这种情况下,她还敢这样直接叫人?万一被偷袭可怎么办。
  想着,夕岚打开了门走到了楼外,轻轻出声,“我在这儿。”
  王轲听见声音之后就跑了过来,双手背在身后,一只手勾起似是牵着另一只手。看到夕岚后,她抬起一只手打着招呼就跑过来了。
  “呀,夕岚你在这儿啊。”
  “嗯。”
  “真的是……居然发生了这种事……不过也只能先走一步看一步了吧,已经,死三个人了啊……”
  看着面前小姑娘一副被吓坏了的样子,夕岚不禁有些心疼,大家,本来都是好好念书的学生……突然遭遇这种事……
  正当夕岚抬手想拉王轲的时候,又是几乎同样的情况,再一次,有人死在了自己的面前。
  夕岚捂住嘴不让自己出声引来其他人,但是,狙击手,为什么要杀王轲……
  轻轻扶起王轲的尸身,一声清脆的金属落地的声音,让夕岚猛然想起了什么。
  大家食物和水都消耗完了,死亡游戏已经正式开始了!
  果不其然,王轲背在身后的手上握着一把刀……夕岚试探着在王轲未凉的手臂上划了一下,还在缓缓流动的血液变成了黑色!刀上,淬了毒!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