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7.
  原地愣了有几分钟,夕岚长叹一口气,她早该想到的,这场生死游戏,一定会改变一些人,改变一些事……
  放下王轲的尸身,她力气实在太小不太好处理,就地埋了淬毒的刀子——这种东西不能乱扔,夕岚也实在是不想带回去了。
  这次飞机来的慢了些,下午时分飞机才到,也不知是不是有别人死亡的缘故……想到已经又过去一天了,那个帮助自己的狙击手也在昨晚应该就耗尽物资了。想到这里,夕岚只拿走了一小瓶水,对着对面楼鞠了个躬,轻轻走回了自己楼。
  但夕岚没有就这么离开,在楼内小心的绕了个圈,夕岚成功找到小路绕进了可能是狙击手所在的那栋楼。
  直到夕阳西下,才渐渐传来人下楼的脚步声,躲在柱子后的夕岚看见来人的那一刻,再也忍不住,眼眶中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了下来。少年是扶着楼梯下来的,一天不吃不喝他的体力应该也得到了极大程度上的削减,这栋楼又是那么高……
  夕岚悄悄跟在少年身后,看着他抱着枪缓缓走到王轲尸体边,吃力地拖着那具尸体走的远远的,才放下,旁边有个小土堆,估摸着是张佳天的尸体……明明自己已经快筋疲力尽了,他还是首先处理尸体……是怕自己看了不舒服吗……少年又慢慢走回原处,看着只拿走了一瓶水的物资箱,无奈的摇了摇头,驻足良久。
  夕岚轻轻走近——她走路一向被人说是幽灵般的,只要她刻意,一点脚步声都不会有——她听见少年轻声低语,“傻丫头……留这么多给我……万一出了什么事她身边没生存物资了怎么办……”夕岚再也忍不住了,她疾走两步,伸手,从后面抱住少年,泪水打湿了少年的衣衫,成功让少年呆愣在原地。
  “如果不是我在这守着,你还打算,瞒我多久。”委屈夹带埋怨的话语中又透着因哭泣而略显重的鼻音,让这句话更加深入少年心中。
  少年转身,小心翼翼地用衣袖为夕岚擦去泪水,又将人楼进怀里,“我本来没打算让你知道。”
  闻言,夕岚只觉更加委屈了,扑人怀里哭个不停,累了,又闷闷地说道,“你真的是,笨透了,就不能,一起面对吗。”
  少年只是叹了口气,“我独自一人揽下来,你的胜算会大很多。”
  夕岚用力捶打着少年,又哭了起来,“你真的是!谁要你这样一个人揽了,谁要赢这破游戏了,我没那么想活着!”
  “可是我想你活着。”
  又哭了好一会儿,夕岚只觉得她把剩下人生的所有哭泣,都留在了今天——她本不是爱哭的人。
  “不许逃开,接下来的,我们一起面对……攸。”
  “嗯,好,不走了。”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