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8.
  第五日清晨的阳光撒下,少许光线的照射让恍惚中的少年稍微有了点清醒。啊,又撑过了一天,这是……第五天了吧……真是没想到能撑到这时候……在物资耗尽的情况下。
  两天前少年的物资就已经耗尽了,相比较于雨林中的人,他即使能分辨出有毒无毒的植物,在沼泽他也没这个机会,再相比较于沙漠中的人,他虽避免了大量水分的流失,可也找不到仙人掌来摄取其中的水分,他所面对的只有身边好像走不完的沼泽,和从第一天起就和他和平相处的同学——江天宇。想起昨夜耳机里传来的冰冷的提示音,对待这些消息的态度已经从一开始的恐惧不安到现在的波澜不惊。这一转变也让少年十分的恐慌,他不是怕被别人杀掉,而是怕渐渐麻木的自己,也会迫于生计向同学动手……
  两天未进食,两位男生已经是渐渐虚弱了下来,如果他们再不做点什么的话……对上动了杀心的人,怕是,只有死路一条了。
  相比之下夕岚那边反倒轻松许多,困扰的问题已经解决,物资也完全充足,可以说是本场游戏优势最大的存在了。
  夕岚已经和季攸商量好,他回去对面楼待着以保障安全,狙击手还是要在高处才有优势,而找上门来的人夕岚先应付,若是熟人没问题确认安全夕岚会悄悄打个手势,但是依然不暴露季攸的存在。
  沙漠边缘,一身劲装的短发少女擦着脸上的汗,腰间别了两把左轮,身后背着一个包,里面看起来东西不算少。
  “真的是……这里热死了,刚好,前几天杀了两个人获得了奖励情报,医疗用品持有者的位置……哈哈还附赠地图,城市废墟啊,看起来那里会比这里好呢,至少没那么晒吧。”短发少女拿出地图,嘀嘀咕咕的向着城市废墟的地方前进。
  一路小跑着前进,由于本身就在沙漠边缘,短发少女很快就来到了夕岚的附近,在少女仔细辨认是哪一栋楼的时候,夕岚接到了季攸传递来的信息,也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少女到来。
  还是那个门口,只不过这次,似乎有哪里不太一样了。
  短发少女一见到夕岚就欢快的扑了上去,夕岚也是满脸惊喜赶紧给季攸比了个是熟人放心的手势。
  少女在夕岚颈间蹭啊蹭。
  “唔岚儿,居然是你诶,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哦,尽欢。”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