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公主x散魔王{中上}

看着散人同样亮晶晶的眼睛,优瓦夏想起这傻蛋是魔王继承人,孤独比起自己也许有过之而无不及,是同类呢。

点了点头表示肯定,优瓦夏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她从未正经同他人做过朋友,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正在优瓦夏一脸呆滞纠结的时候,散人已经开始说话了。

“优瓦夏,你不着急回去吗?”

被散人这么一提优瓦夏才想到,自己突然失踪,宫里那些无趣的人怕是急坏了吧,让他们再急几天好了。

她扬唇一笑“过几天再回去也无妨”

刚才优瓦夏笑的时候散人又气又急没注意,现在正好看见,散人只觉得心跳漏了一拍。

“优瓦夏,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好看?”

好看?自然是有的,优瓦夏回忆了一下,不过那些更像大人们说的。奉,奉承话?所以,应该算没有吧。

“没有”

“哇居然没有!你真的特别好看!特别是你笑的时候!”

看着面前人又蹦跶又比划,优瓦夏第一次觉得原来称赞人的话也可以这么好听。散人正比划着呢,突然被优瓦夏按了一下肩膀,安静下来看着优瓦夏眨了眨眼睛,干净的眼睛总让人联想到小鹿。

“这附近围墙哪里有缺口,或者哪里的围墙比较矮?”

散人虽然不太清楚优瓦夏问这个问题做什么,但还是把优瓦夏带到了城堡后方,哪里围墙稍微矮些,只是较之他们两个孩子还是很高。

“优瓦夏你要出去吗?”散人略有些紧张,手指绞紧了衣角,虽然优瓦夏说了不走,但女孩子想回家也是正常的.......

“差不多,不过是我们一起,出去玩玩。”眼中闪动着兴奋的光芒,优瓦夏小脸上满是迫不及待——原先皇城人都认识她,不好玩,她又还不会空间魔法,远了去不了。她早就很好奇导师口中,有趣的,外面的世界了。

闻言散人愣了一下,他以前从未有过这样大胆的想法,不过反正他魔法学的还不错,优瓦夏能学会空间魔法也证明她天赋不差,出去玩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等散人思考完,他发现优瓦夏已经站在围墙上向他招手了。

“傻蛋!快点啊!”

黑发少女站在围墙上催促他的样子,在散人脑中定格为画面,时时浮现,当然这都是后来的事了。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