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陆p】轮回

*可能会有ooc。。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
*mc设定加轮回设定
*he无误
*新人一只,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有什么建议欢迎提!
第一次发文好紧张。。也不知道还应该说些什么
以下正文
————————————————————————————————————————————————pi杀死眼前的一只僵尸,望着东方渐渐升起的太阳,看着阳光下燃烧起来的亡灵生物,拖着重伤的身体,一步一步走向不远处的村庄,看着村民们和乐安祥的生活,嘴角微微弯起
【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吧,夫人啊】
很久很久以前,也是这样一个黎明,自己也是一样受了重伤,有一位紫发的青年不顾危险,用瞬伤药水击杀了剩余的一只蜘蛛,把自己带回了家中治疗。
后来自己得知,那位紫发青年叫陆夫人,这名字真奇怪,一个大男人却被人叫做夫人。他是这个村庄的药剂师,替村民看病,治疗,那天看自己浑身是伤,秉着医者仁心,不顾村里人的反对把自己带回来照看。
这人真傻,我可是战神啊,怎么会死呢。。
据他说他的家族受了一种诅咒,得了一种病,叫陆氏弗拉格综合症,具体表现在。。立的flag秒收。好像自己的伤好的如此之快也是因为他念叨了一句“这么多伤,肯定要养好久才能痊愈”
虽然他有着一个女人的名字,性格却一点都不娘,较真的很,真搞不懂,在意那么多东西干什么。
后来,自己不知怎么喜欢上了他,虽然两人都是男子,但也像当初他不顾众人反对救自己回来一样,不顾世俗眼光在一起了。
百年之后,他死了,自己却还活着。望着最后看着自己,又向窗外看了一眼的他,自己轻轻点点头,他是想自己帮忙守护村子吧。。毕竟这是他守护了一生的地方。看见自己点头,他笑了,安祥地离开了。
【自那之后,我便一直守护着这个他守护了一生的地方。】
回忆完过去的pi,轻轻摇了摇头,准备用剑支撑着回到自己的地洞里安静地等伤恢复。
“pi!!!你又把自己弄得一身伤!我不是叫你照顾好自己吗!”望着眼前激动的紫发青年,pi懵逼了
【夫人不是已经离世很久了吗。。我是不是也要死了,都产生幻觉了。。】
看着懵逼的pi,紫发青年直接把pi拽着走。
“诶诶诶夫人你轻点,疼!”
【能碰到。。而且会疼。。不是幻觉?】
“还知道疼?让你不好好照顾自己!”
“夫人啊,不是你离开前让我守护好村子的吗。。”
“我是让你守护好自己!”陆夫人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pi。“谁在乎村民那劳什子的!给我点材料,我配治疗药水去。我死活找不到材料,怎么样都找不到”
“夫人啊,我记得你以前运气没这么差。。”
“我拿永世所有的运气立了一个flag,让我轮回不忘记你”
“那你怎么这么久才来找我”pi表示心里苦啊!
“转生的地方离这太远了,一下子找不到你,下次不会了,乖,回去给你弄芒果刨冰”
“我还要蛋糕!”
“好好好,蛋糕蛋糕”
晨光拉长了两人的影子,pi和陆夫人都知道,他们的未来,会如同这光芒一般明亮多彩。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