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童话系列

*最后一篇童话系列,除非有人点梗不然我不会再写童话系列,不是不愿写,是觉得没有新的想法继续写下去也不会有大的突破,不如保留一点脑洞,以后把不好吃的粮变好吃。
*此乃番外,原本想作为赠品,可是,呃,我懒
*新坑预警,大约明天发出来,也是优散,校园30题,可能会跟陆p的校园30题一起写,想看的可以去搜陆p的tag,同样日更
*ooc预警,既然是最后一篇又是番外,就写欢乐点了
*童话系列我会发上贴吧,贴吧ID琳爱雪梦(不知道id不能改于是。。。悲伤的故事),求顶~

以下正文,好吧并没什么严肃的内容
睡美人(2)番外篇,好吧貌似也就彩蛋那点篇幅。关于散人和优瓦夏是如何认识的。有我自己的吐槽和解释。
当时,散人正在跟宫廷乐师学习钢琴。(女子嘛,琴棋书画什么的啦)导师走了之后,散人像往常一样趴在窗台眺望远处花园里的小花。(我习惯念fa。。夫愣的锅)突然,一颗石头打到了散人头顶的窗框,随后又落下来打到了散人。散人极为不爽地四处张望,却发现了远处有一个黑发的小男孩拿着弹弓在玩。一边的女仆看见公主望着那个男孩子疑惑的神情,出声解释,“公主殿下,他是我国首席魔法师新收的学生优瓦夏,听说天赋特别高,特别被重视。但是他明明会很多高阶法术,却偏爱用弹弓,手枪这一类东西。”
这时,跟着优瓦夏的人和他过来看公主有没有事。当然优瓦夏纯属被拖来,他很清楚他那一下不可能伤到散人。
“我叫散人,你叫什么名字啊。”见公主没有怪罪,跟着优瓦夏的人也放心了。
“优瓦夏。”
“你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啊,不过很漂亮呢。”
优瓦夏没说话,这是第一个不害怕他血红色的眼睛还说好看的。。
散人得知了优瓦夏基本每天都会在这个时候在花园附近练习魔法,偶尔练练枪法之类的,他自己想办法弄来了把枪练习。
从那天开始,散人每天都努力学习各种课程,就为了能让导师满意,早点下课。下了课之后,她就趴在窗台上看着远处的优瓦夏。偶尔优瓦夏有空也会来跟她聊会儿,当然大部分时候都是散人在说就对了。
优瓦夏自己弄到的枪不太好,容易走火,看得散人心惊胆战,于是后来散人送了优瓦夏一把精致的小手枪,嗯,杀伤力也不小那种,就是枪质量好安全性也能提高。
优瓦夏收下礼物之后,枪法越来越准。两人关系也越来越好,有时候散人回到花园里去看优瓦夏。然而当散人不小心在苹果树下睡着时,优瓦夏总会抬手一枪打落散人头顶一个苹果,然后看着散人被砸醒,愤愤地骂自己混蛋。


END

评论(2)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