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30题

2、第一次打招呼
好不容易挨到校长唠叨完,学生们全部一哄而上跑回了班级,却悲惨地发现,听完了校长扯淡,接下来是……班主任训话时间。好在班主任没校长那么爱废话,简单讲了点注意事项就开始安排座位。
一切都像优瓦夏设想好的那样,班主任安排一男一女做同桌,但是高一七班男生比女生多两个人,班主任就理所当然的安排正副班长:优瓦夏和逍遥散人坐一起。
安排完座位之后,班主任自然就安排起了职务。当班主任让优瓦夏当班长的时候,优瓦夏表面上一片平静,内心则在感叹果然还是没能逃过去,幸好自己有准备。
“内个,你叫什么名字啊?”班主任一宣布下课,散人就来问这个新同桌的名字,毕竟和同桌打好关系很重要。
“优瓦夏。”
wtf?班长大大?散人脑海中冒出了这样的文字。认不得优瓦夏可怪不得散人。班主任叫班干部站起来给大家认脸的时候某只班长动都没动一下,更别说站起来了,有谁会认得。不过既然是班长,自己作为副班长,就更得和他搞好关系了,不过这位班长大大似乎有点高冷?
“班长大大,内个,我叫”“逍遥散人,副班长,对吧。”优瓦夏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散人的话。“啊对的,请多多指教!”“嗯。”
指教对吧,自己会好好指教一下的。优瓦夏如是想到。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