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30题

*不是我吹,写完之后表示,天辣好温馨。。。
*本来因为作业问题不想更的,奈何被虐文虐到了,决心写个糖甜甜自己(´・_・`)


以下正文
9、一起放学(放学不都是一起放吗。。嗯,理解为一起回家)
本来优瓦夏没打算把散人睡着那堂物理课上发生的事情告诉散人的,因为他觉得没这个必要让散人知道,但是事与愿违。
那天之后没过多久,那几个学生就被学校通报批评了,他们挨批完走回班级的时候,看着散人和散人身边的优瓦夏,恶狠狠地说,“你们俩,很好,给老子等着!”
然后散人就懵逼了,优瓦夏也知道再不说只会让散人有可能毫无防备的被报复。
那几个学生本来成绩也不差,不然也不会能跟散人优瓦夏在一个高中,但是读高中之后不久就学坏了。说不上社会青年,顶多算不良少年或者小混混,但毕竟这种人也算蛮难缠的。
散人知道情况之后,死拽着优瓦夏不放,“放学之后我们一起走吧,反正都是有事情做的离校时间差不多,万一分开走你被他们抓单怎么办。”
优瓦夏一脸鄙夷,“我用得着你担心?你担心自己就够了散傻蛋,而且虽然我和你顺路,但是我家比你家远,我又是骑自行车上下学的。”
散人一脸不爽加失落的回去写作业了,看着散人满脸失落,优瓦夏不禁失笑,真是个情绪都写在脸上的傻蛋。
放学之后,本想自己走了的散人被优瓦夏拉住,走向停自行车的地方,“优瓦夏你干嘛?”
直到到了优瓦夏的自行车边,优瓦夏才松开了散人的手,“送你回家,你这么蠢,肯定是头号被报复对象。”
散人十分不满,但还是嘟囔着坐上了自行车,“你这么招人讨厌,要报复肯定也是先报复你。话说我到家之后呢?你一个人回家岂不是又落单了?”
“我?几个不良少年而已,能把我怎么地?”
散人看着骑车骑的十分平稳的优瓦夏,回想起军训时这位天才的表现,只能表示,谁说智商高的体能一定差的。。。“好吧,大神,您厉害,那些小混混怎能入得了您的眼。”
优瓦夏没再说话,风有些喧嚣,吹动着优瓦夏单薄的衣服,散人有些疑惑,优瓦夏明明看上去那么瘦,是如何载着自己还起的如此稳当的,而且他衣服一向单薄,不会着凉的吗。
明明风很大,却尽数被优瓦夏挡着,散人坐在车后座,既吹不着风,也不用担心车摇晃。优瓦夏这么瘦,是怎么挡着风的?散人望着优瓦夏的背影,默默想到。风这么大,他会不会冷?
想到这里,散人伸手从后面抱住了优瓦夏,见优瓦夏什么都没说也没有表现出很厌恶,耳根子都红了的散人索性把脑袋也靠在了优瓦夏背上,就这样直到散人到家。
之后的每一天,优瓦夏都会骑车送散人回家,也没对散人的行为表示过什么,散人也就心安理得地这样一天天过下去了。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