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三十题

*快完结了,真不容易【别废话还有9题呢】



21 见学旅行(夜间)

  夜幕降临,冰冷的月光都无法穿透的黑暗包裹住了学生宿舍。这所学校的宿舍是两张双人床一间的十分少见的陈设,由于两个女生一间不是很安全,而且房间也够宽敞,优瓦夏和散人便也同两个女生住在一间。

  中学生的精力总是旺盛的,夜间十一点多,四人也都还在打游戏的打游戏聊天的聊天,只有身体不太好的夕岚脸上透着淡淡一丝倦意,其他人都还十分精神。

  “夕岚岚,副班长,班长大大,这么大晚上的,是不是很适合出去浪啊~”诶嘿嘿来个试胆大会把散散吓到优皇怀里去。

  “啊兮子我不要去,大晚上的很吓人的。”

  “我吗,无所谓啊。”

  “不去。”

  兮子表示不开心,多好的作死机会啊,“也不去哪儿,就去白天我们去过的那个生物教室怎么样?”

  看着兮子不断朝自己眨眼,夕岚也反应过来了,可她真的怕黑啊QAQ,算了,为了优大和散散,拼了,“那就去一下哦……”

  散人见状也不得不劝一下优瓦夏,“优瓦夏啊,就去一下吧,夕岚兮子她们两个女孩子出去不安全。”

  兮子拼命点头,“是啊是啊班长大大,你看我这么柔弱……”

  冷漠,夕岚限定版,“兮子,你都算柔弱我算啥。”

  冷漠,优瓦夏限定版,“哦。”

  黑线,散人限定版,“学过跆拳道的还算柔弱啊……”

  不过说到底出去的还是两个女生,男生再不情愿也跟了上去。

  生物教室门口,一束手电筒的光照在了门口,夕岚紧紧拽着自己的衣角,跟紧了两个男生——兮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随着门把手转动的声音,门被打开了,黑漆漆的生物教室里突然钻出来一张血红色的人脸!

  “啊!——”这是夕岚被吓得倒退两步的声音。

  “啊!——嘭”这是散人被吓了一跳往后退然后撞到优瓦夏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装鬼成功吓到人的兮子的笑声。

  听说一行人回去之后一个月内兮子连续受到来自不知道是谁的不明袭击。

  对此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优瓦夏表示,呵呵。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