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2.
  雨林茂密潮湿,地上不知道何时便会爬过足以置人于死地的毒虫,树下的蘑菇也大都带有鲜艳的色彩,灌木丛生,好在期间有一条人为开辟的小径,然而那条可以通过的小路有些地方也长出了枝丫,若有人想通过,得先解决这些。而越是停留越容易遭到毒物的窥视。雨林中到处都是潜在的危险。
  相比之下,沙漠的可怕就是摆在明面上的了,缺水,这是最严重的问题,在沙漠中,人体消耗水分会快些。好在由于是人造环境,太阳倒也不会非常毒辣,只是若有狂风携沙粒而过,那便几乎是要命的事。
  沼泽地的危险不言而喻,偌大的沼泽,仅有几条小路可供通过,如果不慎一脚踩歪,多半将命丧于此,而且那深厚的淤泥中,又指不定会不会有蠕动的虫子钻入入侵者的口鼻,再怎么挣扎,也只会陷的更快。
  而城市废墟,高楼林立,即使有些坍塌损毁,依然可以登高望远,这种地形,狙击手是致命的,楼顶上,哪怕发现了,过去也要时间,指不定上楼的期间对方已经拿枪指着天台口,随时准备着一枪毙命了。
  这几处地方,在哪里都不会好过,只是在雨林沼泽更难先将自己安定下来罢了,而城市废墟,又怎会一开始只有夕岚一人呢?
  雨林的人,沼泽的人,沙漠的人,都在不约而同的清点自身装备,安顿好自身,不管怎么说先度过第一天,而这之后,怕是就要开始向中央前进了——毕竟,沙漠雨林和沼泽,实在,不好生存,风险太大,纵使要生存在那里,也要先找到手持医疗用品的那个人,把解药拿过来,不然死于毒虫,成为虫子的腹中餐,也是,太难受了。
  废墟楼顶,这种狙击手的绝佳位置,又怎么会没有一个枪法精准的狙击手呢?若没有,这城市废墟,是不是就太过安宁了呢?
  按照记忆中将子弹上膛拉保险,将狙击枪安放于楼顶边上,这全场优势最大的猎人,已然准备好未来几天,捕猎的行动了。
  城市废墟中的其他人,虽然也想到了狙击手存在的可能性,但还是会选择走出去,坐以待毙,可不是什么好选择,也许,狙击手在自己楼顶,反倒是自己能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解决这最大的威胁呢?
  猎人与猎物的身份,从来就不是固定于某些人身上的。
  猎人已经将子弹上膛,猎物已经准备好磨尖利爪,这一次,谁才是猎人,谁,又会成为第一个,被杀的猎物?
  (第一天,无人死亡)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