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童话系列

*说好的日更,嗯哼
*我是深夜党啊哈哈哈哈
*陆p出没但因为戏份太少我就不打陆p的tag了
以下正文


2、小美人鱼
小人鱼散人最近很苦恼,前段时间他违背族中老一辈的人鱼的警告,偷偷浮上水面去看陆地上的世界。结果一浮上水面就看见一艘船出了事故,看着生命的消逝,散人于心不忍,便上去救下了一位黑发的青年,把他放到了沙滩上。散人本想等青年苏醒的,奈何远处传来了声音,散人只好先离开。离开之前,散人鬼使神差地伏下身,在青年耳边轻轻地说“我叫逍遥散人”。随后散人直接跃进大海里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
散人不知道,在他说出自己的名字并跃入大海之后,那位青年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望着大海,轻轻重复了一遍“逍遥散人。。”
散人现在很纠结,他突然迫切地想要知道那名青年是否已经安全得救,并十分地想再见那位青年一面。他隐晦地对女巫朋友说出自己的想法。紫色长发的女巫打量了他几眼,“散人啊,以我的经验,你这是喜欢上那个人了”散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想想又觉得是。。“那我该怎么办啊陆夫人,我又不能上岸去见他”陆夫人白了他一眼,扔给他一瓶药剂“喝了这个,鱼尾就能变成人类的双腿,你就能上岸了,但是每走一步如同踩在刀子上那样痛。”散人愉快地接过了药剂“谢谢你啊夫人”陆夫人扶额“不愧是抖m”
散人前脚刚走,后脚陆夫人的身边就多了个全套潜水设备的粉发少年,夫人默默地按下按钮消去了房间里的水,“pi啊,你怎么来了”pi摘下呼吸器,“一我要吃芒果刨冰,二我来找个人”……(没错我是陆p党,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要给自己喂糖)
喝下了药剂的散人来到了沙滩上,“我的天,这疼痛真不是盖的,嘶—疼死了”巧的是远处的宫殿中走来一个人,那人径直朝散人的方向走来,那人走近了散人才发现他就是自己救下的青年。散人努力想走过去找他,奈何太疼了,一迈步,竟是因从未受过如此的疼痛而疼晕了过去,意识消失之前,散人只看到了黑发下一双红色的眼睛。
散人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豪华的大床上面。入眼一片纯白,以及。。一个黑发红眸一脸嘲讽地看着自己的某个家伙。
“哟,醒啦,逍遥散人”
“诶诶诶?”
“哦我叫优瓦夏,是这个国家的王子。”
“不不不我想说的是。。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不是你告诉我的么,我的救命恩人~”
“诶原来你听见啦”“是啊~”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优瓦夏带着散人参观了整座宫殿,还带着散人去了宫外游玩,从未见过这些景色的散人十分兴奋,哪怕腿真的很痛。而且。。这样陪着自己,可以算是情侣了吗?
直到某一天,散人听见外面的侍女们在聊天。
“诶,你听说了吗,王子要娶邻国公主了”“真的吗”“是真的,我亲眼看见的,王子没反对,而且明天就要结婚了”“这么匆忙?”“早就在准备了啊”“原来如此”
散人只觉得一道晴天霹雳落下,优瓦夏要娶邻国公主?
回到房间的优瓦夏并没有找到散人,但他却并不着急。。
此时的散人,忍着痛独自来到了沙滩上,望着一望无际的海洋,“夫人啊。。有没有能变回去的方法,我想回去了。。”
海面上飘起了一抹紫色的影子,一眨眼的功夫,陆夫人就来到了散人身边,“怎么,想回来了”散人点点头,夫人递给他一把匕首,“用这个,杀了优瓦夏,你就可以变回来了,不然,你会在黎明时分化为海面上的泡沫,永远消失。”
在散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陆夫人就跳进了海里消失不见了。
入夜,散人轻轻地来到了优瓦夏床边,看着面前人的睡颜,终究是连匕首都没狠下心举起来,接近黎明的时候,散人又一次来到了海边。。
散人静静看着大海,“我多想杀了你然后回去啊。。可是我做不到啊。。优瓦夏。。我喜欢你啊。。。”
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啧,我都等了一夜了,可算是等到你告白了,嗯哼”
散人猛然回头“优瓦夏?”
“是啊,我也喜欢你哦,逍遥傻蛋”
“优瓦夏大混蛋。。快黎明了啊。。我。。”
“你不会有事的”优瓦夏低头轻吻住了散人。(没错身高差被我改了,毕竟我是优大脑残粉)
太阳已经升起,而散人依然好端端地站着“这是怎么回事?”
远方传来了一个慵懒的声音“你跟陆夫人认识多久了,还不了解他吗,他说你会死,你会死就怪了”pi走了过来,瞥了散人一眼,说出以上那番话,又看向优瓦夏“殿下,您兄长与邻国公主的婚礼要开始了,请带着您的王妃一同前往”说到王妃的时候,pi还意味深长的看了散人一眼。
“诶诶,所以说优瓦夏。。”散人红着脸,依然没忘问正事。
“要娶公主的是我哥哥。”优瓦夏一句话,成功让某傻蛋开心地蹦达了起来,不过似乎他忘了腿会疼。。
优瓦夏一把公主抱抱起散人,散人耳根子都红了,“优瓦夏!你干嘛!”
“你腿不是会疼吗,我抱你过去”“哦。。└(^o^)┘”

以下小彩蛋:
“所以优瓦夏,我那会儿是要杀你诶,你都没防备吗”“嗯”“哇优瓦夏你居然那么信任我我好感动!”“并没有,我只是觉得你根本打不过我”“。。优瓦夏大混蛋!”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