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童话系列

*我真的空降了一只夕岚去解释剧情。。
*跪求梗
*无彩蛋,但是可能会有番外~

以下正文
6、睡美人(2)
王子很苦恼,公主喜欢自己自己感受的到,自己也很喜欢那位美丽的公主,只是不知为何他放不下被诅咒的邻国公主的故事,仿佛有一股神秘的力量驱使着他去往那个被诅咒邻国。
传说很多很多年以前,邻国还是一个非常富饶的国家。国王和王后生了一位公主,一切都十分平和,但这一切都在公主十六岁的时候被改变了。公主十六岁生日那天,被巫师诅咒沉睡,国王请求善良的仙子让整个王国陪着公主沉睡,直到有勇敢的王子来解救公主。
王子决定去一趟邻国,他跟公主约好,如果他能回来,他就娶她。随后王子便踏上了去邻国的路途。
王子经历了重重困难,好不容易才来到了宫殿。他总觉得一切没有传说中那么简单,真相就在眼前了,王子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公主的房门。让王子惊讶的是,公主房里是空的。王子无奈地摇摇头,自己的努力看来是落空了,这样也好,回去就可以安心迎娶公主了。
王子正打算离开,突然感到一阵劲风向自己袭来,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便被一位黑发男子打了一拳,等他反应过来,太阳穴上已经抵上了一把手枪。那位男子的眼睛,是令人感到害怕的红色。
门口走进来一位棕色长发的女孩子,赫然就是公主。黑发男子开口,“散人?你怎么来了”手下却丝毫不松。
“没什么,来看看,这是第几个了?”原来公主的名字叫散人。“第十七个了”王子十分惊讶,原来自己已经是第十七个来到这里的人了吗。。那以前的那些王子呢。。全都死了?自己也会就这么死去?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公主叹了口气。
“散人。。你后悔吗?”
“不,我不后悔哦,只是很抱歉,害得你手上染上了鲜血。”公主摇摇头。
“没关系,你不后悔就没关系”
王子表示很懵逼,这背后好像有内幕啊,以及这俩人为什么旁若无人的秀起了恩爱啊!
“散人,你先出去吧”
“好”公主点点头,准备转身离开。
王子可不依,男子明显是因为散人在才没立即开枪的,散人一走自己肯定立马死。
“等等!散人,呃,公主,你们在这呆了好多年了吧,只有两个人,不寂寞吗”王子焦急地开口。
散人回过头看着王子,“是很寂寞,可是外面的世界容不下我跟优瓦夏,我们只能呆在这里。”
王子一听,觉得有戏,“也许我可以帮你们。呃但是能不能让您爱人松开我先。。”
优瓦夏移开了枪。
王子松了口气,看来自己暂时安全了,“呃,恕我冒昧,但是,能不能告诉我真正的你们的故事,不然我没办法帮你们啊。。”
“哦啦,终于有肯帮忙的王子了”窗外飞来一个女孩子。
“夕岚?你怎么来了。”散人十分惊讶。
“因为有肯帮你们的人呀~”女孩子跟散人和优瓦夏打完招呼,转向了王子。
“初次见面,我是夕岚,设下时间停止法术的那个仙女。他们的故事嘛,我来告诉你好了。”(好的我真的从天而降来解释剧情了)
王子懵逼,仙女原来认识巫师和公主。恩对王子已经猜到优瓦夏是巫师了,那股凛冽的气质,以及毫不心软的动作已经说明了一切。
“故事要从散人小时候说起,我就长话短说了。散人和优瓦夏青梅竹马,优瓦夏天赋极高,在当时是很有名的巫师。他们日久生情,可是散人的父亲,也就是国王,不同意把自己的女儿散人嫁给优瓦夏。因为散人的母亲生下散人后便去世了,这些年散人长得愈发像他母亲,国王便产生了一些非分之想。后来优瓦夏便假装给散人施加了诅咒,国王一急,叫了我来,施加了范围内时间停止的法术。后面的事情你都知道了。”
王子惊了,这背后居然有着如此肮脏的py交易(划掉)居然有着如此隐情。一时之间他也想不出办法。。
优瓦夏一脸嘲讽,“傻了吧。其实我和散人早就厌倦了这样永恒却又无趣的生活。我也早已有了离开的办法,只可惜前面十六个王子全都不识趣。”说到最后,优瓦夏还举起手枪细细打量了一会儿。把王子吓出一身冷汗,还好自己有喜欢的人了比较机智。
最后邻国的诅咒解除了,出来的却只有王子一人,王子说公主代替了自己与巫师同归于尽,国王再不甘也没有办法。王子与自己心爱的公主的婚礼上,王子看见重获自由的优瓦夏和散人,乔装打扮出现在了自己的婚礼上,两人先是相视一笑,又对着自己笑了笑,转身离开了。王子知道,他们是去环游世界了,以弥补这些年的孤寂。

评论(9)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