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陆p】校园30题

*照这速度。。30题我能写一年。。





8、一起打扫卫生
“你们这些蝼蚁。。终究是无法超越我。”pi一脸的嘲讽,站在高处,看着下面一群面带不甘的人。
“pi,你先放下扫帚,从桌子上下来……”陆夫人满脸黑线看着踩在桌子上拿着扫帚一脸中二的pi,以及教室里对于pi这个劳动委员不用打扫卫生一脸不甘的同学。
陆夫人当了班长,不用打扫卫生,但由于要跟pi先把作业写完,于是也留了下来。pi当了劳动委员,要监督每天的打扫卫生。。虽然不监督他也不会很早离开,因为陆夫人不让走。
pi对自己的职务表示无所谓,陆夫人则是有些无奈,为什么又让我管班级?我长了一张适合操心的脸吗。。
对此pi表示,“没错,陆麻麻”
夫人一记爆栗砸在pi脑袋上,看着吃痛捂着头的pi,“还不监督监督这些人,你瞅瞅这地面,那么多垃圾,第二天被骂怎么办啊balabalabalabalabala”
pi边走向那些个偷懒的同学,边吐槽,“果然是陆麻麻。。”
然而事实证明,只要同学想偷懒,就算你是战神你也拦不住。
看着一眨眼空荡荡的教室,pi转头,“夫人啊。。怎么办。。”
陆夫人叹了口气,默默记下逃跑同学的学号,站起来,“我们处理咯。。”夫人表示,你们居然敢跑了。。没事反正我记得你们学号,秋后算账!
今天的陆夫人和pi又晚了好久回家呢。。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