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别看我,骰子输了兮子让我写的x以后这样的日常都这么发出来x
蘑菇x采蘑菇的小姑凉
“好无聊啊~”刚刚化形成功的一只蘑菇——兮子正坐在树爷爷的树根上,手里举着荷叶,悬空的双腿不断晃动,刚下过一场大雨,林子里湿漉漉的,空气都清新多了。
突然远处传来了脚步声,兮子感到很奇怪,林子里应该没有别的化形了的妖啊?难道是人类?这个想法一出现,兮子马上来了兴趣,因为兮子不久前才化形,虽然修炼了很久,却一个人类都没有遇见过。
于是兮子变回了原身——一只很可爱颜色很朴素的小蘑菇,等着那位人类的到来。毕竟这林子少有人在,吓到人家可不好了。
一个黑色长发的女孩子慢慢朝兮子所在的地方走来。那女孩身着白衣,头发披散下来,一看就知道是个温柔的女生。她背着一个小箩筐,里面放了些蘑菇,似乎是来林中采蘑菇的。
诶?来采蘑菇的?正好,嘿嘿。变成蘑菇的兮子这样想到。
“这个蘑菇颜色不绚丽。。应该没毒吧。。”女孩思索了一下,把兮子捧了起来,放进了箩筐。
近日雨水足,蘑菇遍地都是,女孩不久就采完了蘑菇,回到了家中。
“那。。今天试试看蘑菇汤?”女孩喃喃道,拿起一些蘑菇尝试做蘑菇汤,兮子往边上躲了点,让自己不被选中。
女孩灰头土脸地站起身来,“啊。。生火又失败了。”
兮子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可爱,但是一个人生活还不会做吃的,好像又很可怜,索性化了形跳到了女孩旁边,挥挥手,帮女孩点着了柴火,“哎呀,你笨死了,以后我弄吃的给你吧。”
女孩看到蘑菇头的兮子突然跳到自己旁边,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又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兮子,“仙女姐姐?”
“嗨呀我不是仙女啦,我叫兮子。”
“哦。。兮子。。蘑菇汤要放调料的,对了我叫夕岚。”
“啊?这个吗?”兮子尝了一口一个红红的东西,瞬间跳了起来,“这什么味道啊!”
“兮子。。这个是辣椒。。”
从那以后,兮子生火,夕岚弄吃的,两个女孩就这样生活在森林边的小木屋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