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30题

*有点长……有手稿,写死我了
*别嫌弃开头,我纠结了三节课才写完的开头。活在大纲死在开头没办法……
*可能也许ooc了



12、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日子一天天地逼近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训练也是越来越抓紧,累的优瓦夏那几天都没熬夜打游戏。
运动会当天秋高气爽,太阳缩到了云层中,整个场地一片阴凉。广播站成员有人临时缺席,本该优瓦夏上去顶替,然而优瓦夏不擅长演讲也懒得去,于是……别以为又是散人,散人要比赛的,这种事当然是交给体育不好的文科生。
广播台处的夕岚一脸悲伤,优瓦夏算你狠!我都退了广播站你还找上我!
上午的比赛都十分顺利,一切都很和平,中午吃饭时,却来了几位不速之客。
“你们俩,给老子等着,老子下午要你好看!”班内那几个不良带着隔壁八班几个人,来到优瓦夏和散人旁边,扔下一句话就离开了。优瓦夏和散人并没有惊讶,毕竟这是迟早要发生的事情。
最后一场是4x100米接力赛。由于这是合作向的比赛,所以可谓是全天的一场重头戏。
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第一棒的选手飞奔出去。优瓦夏在一号跑道,隔壁二号跑道好巧不巧正是八班。
跑过第一个弯道时,优瓦夏第一,八班那人紧随其后。
优瓦夏刚把接力棒递给散人而后离开赛道,就听见身后传来散人的惊叫。优瓦夏立马转身,瞳孔猛地一缩,迅速向散人跑去。
散人拿到接力棒之后马上向前跑,因为注意力都在接力棒上,因此他没注意到右边八班那人的动作……
散人摔倒了,被撞的,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左膝处鲜血直流。
八班第二棒那人接到棒便向散人撞去,将毫无防备的散人撞倒在地上。
散人伤的挺重,虽然优瓦夏扶着他,但还是走不了路。柳君夜作为志愿者和散人的同学,也很快赶到了。
柳君夜刚想帮优瓦夏扶散人,就看到优瓦夏直接把散人打横抱起。散人一脸慌张地想挣扎,又因为疼痛而放弃了,安静地窝在优瓦夏怀里。
优瓦夏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便抱着散人径直走向医务室。
医务室的值班老师刚好不在,里面只有一个志愿者。那个志愿者看着周身散发着冷气场的优瓦夏抱着散人走进来,看到散人的伤势之后,志愿者很识趣地立马去找卫生老师
优瓦夏轻轻把散人放在病床上,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看着散人的伤处,一言不发。
听说有人受伤,卫生老师也到了,随手拿起碘酒和棉签就开始处理伤口。沾着碘酒的棉签落在散人伤口上,惹得散人一声痛呼(大概就一声“嘶—”,男生没那么矫情),那老师头也不抬,“忍着!”
优瓦夏看着散人疼的有些皱眉,直接起身,夺了卫生老师手里的药品。
“诶!你这学生怎么……”卫生老师话说到一半,对上优瓦夏阴冷的眼神,默默地闭上了嘴。
虽然优瓦夏仍是一脸阴鸷,但手上动作放得很轻。
帮散人处理完伤口,优瓦夏把散人抱上了楼,进了教室,让散人休息着。
“散人。”
“嗯?”
“那些人,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
听到优瓦夏阴沉地说出这句话,散人知道可以为那群人默哀一秒钟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