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细水长流(3)

5、(兮子写的,她终于写了……我还害怕自己一个人写完来着)
某天在办公室无聊发呆的优瓦夏给散人发了一条消息:“竞技来吗?”
没想到散老师正在自习课上准备给同学们讲卷子…电脑恰好开着,于是所有人都看见了大屏幕上优瓦夏给散人发来的信息…
散人表示他其实是崩溃的。
上课好好的讲着卷子,没想到基友【划掉】自己的好朋友突然给自己发来消息问自己要不要游戏竞技,关键是这个朋友还是自己教的这个班的班主任,相信谁都会崩溃的。特别是下面的一群熊孩子们:
“老师来直播竞技嘛!”
“干脆不讲卷子好啦!”
“来押注啊看散老师赢还是优老师赢!”
“我赌午饭钱优老师赢!”
“我赌午饭钱和操场十圈散老师赢!”
于是,我们的散老师终于在班上又一次崩溃了。
最后散人最后在班上同学们的请(威)求(胁)下同意了和优瓦夏玩竞技。
射子弹,跳刺,躲避苹果,勾引刺【划掉】,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把同学们惊呆了,纷纷在为散人加油。
最高兴的是那个刚才拿午饭钱和操场十圈来做赌注的副班长兮子,然而,在散人打过第十九关之后…
信息提示
优瓦夏:这个二十二关的I wanna我通关了。
“… …”所有同学都沉默了。
然后班长夕岚叫了起来:“yoooooooo!兮子!愿赌服输哟~”
输了午饭钱还要跑十圈的兮子:“嘤嘤嘤我再也不赌了x”
后来优瓦夏来上课的时候,发现班上有几个游戏死宅向他投来了崇拜的目光……


6、关于午休时间(我写的)
午休?午休是什么,学生没有午休!
中午吃好午饭到下午第一节课开始的那段时间,说得好听一点叫午休,直接一点叫加课,加什么课还是看老师心情那种。
早已习惯的学生们一脸生无可恋,就坐着看哪个老师进来了。
然而有一种情况就很尴尬了,散人捧着英语练习进来,发现优瓦夏正在讲数学。
“啊优瓦夏你什么时候讲完啊”
“快了,还有三页。”
散人看了一眼手里的练习,今天又要少做一半了……
为了不浪费时间,散人索性坐在一边看着优瓦夏讲数学。
虽然优瓦夏平时给人感觉有点急躁,可是讲这种烦人的数学题却意外的很有耐心,但也如同他本人的风格一样,快速而简洁,重点部分没有因为讲课简洁而略去,反倒因为省略了一些废话,感觉上好理解不少。
虽然要讲三页,但是按优瓦夏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讲完了,留给散人充足的时间让他给学生做练习。
“又是首字母填空……”优瓦夏随手捞起一张散人带来的练习,看了一眼,极为不满地说道。
“谁让这玩意儿错误率最高呢。”散人也是颇为无奈,搞得好像他乐意经常讲一个类型的题目。
“同学们,我教你们一个做首字母填空的好办法。看到首字母,第二个字母依次把二十六个字母过一遍,把所有可能性列出来,选最合适的,正确率会高很多*反正英语考试一般你们都会剩下很多时间。”散人敲了两下桌子,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于是优瓦夏教的两个班,做起数学题目基本都选的最简单快速的路走,完美解决了考试时间不足的问题,有其师必有其徒……而英语,在散人的指导下,学生们也成功地提高了首字母填空的正确率。





*文里提到的那个办法是真的有效,不过列可能性也要尽量列当年学的单词,毕竟高中不太可能考小学的单词,这样下来,真的,亲测有效……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做题方法就是啦~文科生的我也只能写写文科方法……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