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30题

14、借笔记
期末考试之前,高一七班几乎所有人都准备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整个学期物理课上都在补觉的优瓦夏看着自己原本应该一片空白的物理笔记本上满满的公式内容,一脸懵逼。
出田螺姑娘了?可自己没捡奇怪的田螺回家呀。
一边的散人看着懵逼的优瓦夏,一脸人妻般的温和(buni),“我记笔记的时候帮你记了一份,例题没记,内容省略掉了一些废话,有看不懂的可以问我虽然以你的智商不可能看不懂……”
哦原来是田螺散人。
优瓦夏翻开散人给他记的笔记,映入眼帘的是散人清秀的字迹。大约是同时记两份笔记散人有些忙不过来,字迹稍微有些飘,不过在男生的字当中算好看的了。笔记内容清晰简洁,省去了不少废话,倒是挺符合优瓦夏一贯的作风。
课间,后边的夕岚对兮子说:“诶,听说笔记本上会记着一些小秘密哦~。”“是嘛~来来来,夕岚你笔记本给我瞅瞅。”“不要!”
听见后边的嬉闹声,优瓦夏突发奇想,好奇起了散人笔记本里的内容………
“散老师~笔记本借我一下。”
散人听见优瓦夏那疑似小波浪的尾音就感觉好像哪里不对,背后慎得慌。但还是把笔记本给了优瓦夏,“呐,给你。”
看到优瓦夏接过笔记本直接翻向最后一页,散人突然想起了什么,扑过去抢笔记本。优瓦夏转了下身,散人没抢到笔记本,而是直接趴到了优瓦夏背上。散人索性直接趴在优瓦夏身上抢夺笔记本。
然而并来不及,优瓦夏已经看到了最后一页的内容。
最后一页上,写满了优瓦夏的名字。
优瓦夏转头,看着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的散人,似笑非笑:“散老师,解释一下?”
散人有些结巴,“练,练字而已”然而脸颊上两抹红晕已经出卖了他。


后边死命抱着自己笔记本的夕岚看着前面的场景,内心os:虽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是,计划通!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