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岚x

优散√陆p√日常搞同学事情√

【优散】校园30题

15、一起写作业and16、临考前合宿
离期末考试还有一个星期。之前的测验优瓦夏充分展现出了他惊人的智商……
主科的模拟考试,除了语文比课代表夕岚低一分位居第二,其余每门都是第一,招来了散人白眼一枚以及被理科完虐的夕岚哀怨的目光。
散人:优瓦夏大混蛋!智商高了不起啊!哦好像是了不起哦……
夕岚:QAQ文科生哭晕在墙角。
考前最后一个周末,优瓦夏照常送完散人回家刚准备离开就被散人扯住了:“要不你来我家一起复习?”优瓦夏略微思考了一下,果断点了头。(啥你问我为什么果断?哦因为爱情)
散人虽然是男生,但是房间意外地干净整洁,相比之下优瓦夏的房间……忽略到乱放的手柄,电脑以外,也还是很干净的。
即使散人父母不在家,因为种种原因,散人还是让优瓦夏和自己住一间(原因:夕岚任性)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学习方法,散人选择刷题,优瓦夏则习惯于看错题例题。
“诶……优瓦夏,这题怎么做?”才过了没多久,两人之间就从优瓦夏问散人题目变成了散人问优瓦夏。
优瓦夏瞥了那道题一眼,“语文?打个电话问夕岚去。”(我不管我就是要上镜。。。)散人内心:懒得教你直说啊……
“哦……这样啊,懂了懂了。诶夕岚,我有道数学题不会……”
“别!副班长!我是文科生!”
“你……数学不会才四十多吧?”
“此言差矣!小女子虽是文科生,可数学却也不曾差到那等地步!”
“那你多少?”
“嘤嘤嘤58”
“……”
一片无语中,散人挂断了电话。“优瓦夏……”望着散人亮晶晶的眼眸,优瓦夏一脸无奈,“……好吧拿过来”
给散人讲完题目之后,优瓦夏看了一眼时间,强硬地合上了散人的作业本。
“诶?你干嘛”“洗洗睡了,难道要我帮你洗?”散人惊啦,一溜烟跑啦。
第二天早上,神清气爽 (不什么也没发生)的优瓦夏表示,抱着某人睡的挺舒服的 ~





小剧场:
英语课上,英语老师发下卷子准备讲评。散人没有卷子,他自己表示,不见了。一旁的优瓦夏从书包里拿出了散人的试卷,“早上你扔床上忘记放包里了。”


我文风好像又不正经了啊摔!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